close
耍我 很好!

這輩子很少發過那麼大的火
氣到現在沒睡著


我的論文是有兩個主要部份
一個是我自己負責的立體爐心
另一個則是上海交大李同學負責的立體降流區

之前依照李老師的吩咐
寫信跟李同學要了他的立體降流區檔案
我好做修改 放進我的論文

也收到了他的檔案和他的結果
我相信他
立體降流區分析也不是我的特長
立體降流區細部一點的設定我不是非常熟悉
又不是自己花兩個半月親手劃分的立體爐心...

前兩週都根據他給我的檔案做進一步處理
我對於美國核管會於降流區訂定的安全法規的背景知識不夠
沒辦法一眼看出破綻( 學藝不精 恨! )

直到最近幾天在整理核管會安全法規在降流區所做規定時
才整個驚嚇到
阿娘喂 這鬼東西設定不對阿...

發現很不對勁
寫信問他 他才說了這點要怎麼解決
我越看答覆越是震驚
老兄 你給我的是啥鬼檔案阿 故意的是吧

恩 很好

原來他給我的檔案不是他論文裡面的
而是他先前的失敗作品版本
所附的結果倒是正確的
難怪我和敏爺爺看來看去覺得有點不對勁

昨天再問他了一次BUG
他才說 喔 那我重新發給你一份好了= =

讓我當下就想舉拳打進MSN視窗裡
e04咧 太過分了

這次我學乖了
反正核管會的分析法規我也熟悉了
我不怕你在裡面玩啥花樣了
我自己一項一項核對
再大不了我自己花點時間研究重做過 ( 和立體爐心是截然不同的系統 )

我不會幫你在老師們面前維護你的形象了
怎樣就是怎樣

總結整個事件

1. 我不夠細心 學藝也不精
要是我夠強的話應該一眼就能看出破綻了
也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
可惜我不是 所以得先繳點學費 付出點代價

2. 我自己光明磊落 對朋友義氣為先
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下次要引用核能法規的 "最保守估計法則" 來好好觀察大陸同胞

3. DAMN我白做工兩週 要好好加班趕回進度
偏偏這週三週四要去台北參加國際第四代反應器會議
下週二又有主科考試...
也只能把情緒拋開 好好面對了
憤怒於事無補 對那人發火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