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弟去照相館拍證件照
因為...護照快要到期了


在櫃檯跟老闆娘講我要拍什麼照片的時候
就有注意到一個可愛蘿莉在櫃檯旁邊晃來晃去


老闆娘突然轉過頭問她 "妳中午要吃什麼?"
小蘿莉用標準娃娃語調說
"清~粥~小~菜~"


我聽到當下覺得很好玩 就笑了
小蘿莉用無辜的表情瞥了我一眼   


我和老弟爬到樓上去拍照
她也跟著搖搖晃晃著上樓


老弟在拍的時候
我在旁邊看


她就開始跟我玩 XD
跑過來戳我一下然後躲到柱子後面去
我也很配合的裝做找不到她 頭看反方向
她又跑過來戳戳戳
還想跟我玩 give me five ...


最後我們下樓
晃阿晃地她跟著走下來 看著我跟我笑著搖手說掰掰
這娃娃還挺好玩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