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TOEFL iBT出分了
比預測的還快一點


安全上壘
雖不算最頂尖的那群
但我想應該夠用了 反正有三位數 <( ̄︶ ̄)>


剛好拿了100分

閱讀 28
聽力 24
口說 24    fair, good, fair
寫作 24    fair, good


目前的策略是
先拿這個分數去丟申請
要是申請結果不如預期的話再考 試試衝更高分


預計申請七間學校
麻省理工, 加州柏克萊, 密西根大亨堡分校, 威斯康辛麥迪遜分校, 伊利諾香檳分校
普渡, 北卡


online-application的帳戶已經弄好兩家
也大部分填好資料了


接下來就是SOP的撰寫和推薦函...


恩 和考完gre的感言一樣~


感謝考前幫我加油的家人和朋友
感謝口說讀書會的朋友們一起陪我練習
感謝那些我看不見的力量  我知道   你們一直都在︿( ̄︶ ̄)︿


等一下寫信給字神的Jason老師報好消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