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很有可能是我出國念書前和家人一起團聚的最後一段長假
所以我很珍惜

今年過年假期天氣又濕又冷
只好窩在家裡當宅神爺
這和我"年初一早上一睜眼 映入眼簾的是東京的雪景"的憧憬完全不一樣
但家裡比較傳統
這也沒辦法...
這個夢只好等我以後自己組家庭再來實現了︿( ̄︶ ̄)︿

除了宅神爺之外
今年還當了財神爺
研究助理年終獎金加上爸媽的超大紅包
普度和北卡州大的美國樂透
老弟在我買Jeep上衣時豪邁的掏出皮夾...
( 俺的好兄弟 我很感動 你完美的詮釋了獅子座的豪邁和霸氣 XDD )

今年 真的很棒


初四的家族聚會結束後
和兩個表弟還有弟弟一起去威尼斯影城看"艋舺"

我們座位在第四排
大螢幕和喇叭就離我們幾步遠而已
我跟老弟說
"看完電影大概會耳鳴..."

果然 當晚臨睡前
"艋舺"裡最常聽到的語助詞(呃 或者我該說是問候語)一直在腦中盤旋...

撇開情節不論
單就敘述故事的手法以及拍攝的角度我覺得很棒
就如同導演自己說的
他希望這部電影能顛覆近二十年來國片給大家的形象
他希望能有一個例子而不是特例來振奮一下同行的士氣
我覺得他成功了

這部電影我看的還蠻痛快的
那 有沒有覺得遺憾的地方呢? 有!

很可惜艋舺沒有推出"無雙系列"的遊戲...
要是來個真艋舺無雙 << Shin‧Monga kumusou >> 的話
我一定會買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