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很搞笑
想要領實驗室的鎖匙嗎?
先通過小考再說

這根本就是拿來整新生的嘛 <( ̄︶ ̄)>
剛來這邊要settle down的同時
還要拿著Manual 完成 71題的 "quiz"

真的是quiz也就算了
答案卷第一面還寫著很可怕的兩句話

第一句是 90分及格
這還好 考不過的話再考就好了
第二句就可怕了
每次考的成績會寄給Advisor一份

腦海中浮現那個能讓鐵達尼號下沉的臉
我寫quiz寫的超認真..

其實老闆看起來兇是沒錯
但她也給我蠻多鼓勵的
和她meeting完後
她對我的表現表示肯定

然後她很開心的講起我碩士論文的架構
"你要完成的就是這些東西. 很簡單厚? (微笑~)"

之前在台灣
有位姓李的老大在我開始做論文前好像也跟我講過一樣的話
恩...對已經在MIT畢業的人來說 算簡單的

其實為了寫出老闆交代的東西
我跑去Hayden圖書館地下室一排又一排的書庫
當我終於從那堆書挖出我要的那本時
我超開心的

Hayden圖書館員: "You are looking for this book? Huh...."
"Well, go to the basement thru the red door there."
"Walk into those aisles and find it."
"Hey! I am not exaggerating, walking into the aisles. No laughing, man."

1956年的東西
頁紙都泛黃了 很有羊皮紙的感覺
但上面寫的就是我要找的東西
終於找到源頭了!


在開學前
有能練習英文聽力的機會就要多把握
多聽老外講話 講越久的越好
所以我跟很多人預約 (划帆船講習, 圖書館員, 體育館個人訓練員...)
順便體驗一下生活的樂趣

帆船比我想的還不浪漫一點
因為那天下雨 風又很大
而且我們差點翻船..︿( ̄︶ ̄)︿

圖書館員的介紹讓我學到很多
Christine 是核工領域的圖書管理員
她向我示範電子資料庫的搜尋技巧
還有各個database的特色
以後找資料會比較順手了 good!

體育館Personal Trainer的教導則是我最近最大的收穫
Shawn Biggs 的專長是 functional training
他問我的訓練目標的什麼
然後針對我的目標幫我組菜單
現場示範給我看
他很有一套 真的很專業

他的身材很像我的偶像馮迪索
超有霸氣的身材
渾身是勁
我很羨慕
希望一年後我也能像他一樣
只要...我按表操課的話

"Boom!!!"

這是我在挑戰一整排鉛塊甜甜圈的時候 他發出的聲音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有效

Yeah, boom.
這是我這個星期的感覺

"Do you know I was one of the co-founders of ROCSA? The charter was discussed in a skii 
 resort and written on a napkin. Time flies. Enjoy your life at MIT."

這是李老大留給我的話
他真的很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