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作業終於弄完了...


前幾天
有時候看著媽媽和外婆就在身邊想跟我講講話
但我卻不得不打開筆電做作業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以前弟弟住過外婆家幾天
他跟我說 那邊很溫暖 很棒
現在我自己體驗到了 真的很不錯


媽媽兩個月前跌傷  手術後也在外婆家靜養
正好一起和外婆作伴 :P


外婆家現在人氣很旺
吃飯的時候餐桌圍滿了
(Hank學長拍謝啦  我最近都不在大安街 本來想說也許等垃圾車的時候可以看到你的 :P)


外婆還是把我當十幾年前的我在照顧
某天我從她前面走過去 馬上獲得巧克力麵包一枚
也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 XDD


回到台灣 很多東西很親切很熟悉

在中壢夜市覓食
看到壢中學弟妹們穿制服打彈珠台的時候 我笑了

喝到第一口三顧茅廬的湯頭時 超級感動

要打電話回 PRA_LAB 分機的時候居然打錯 打到老大的辦公室
電話裡聽到 "喂~我李敏"的時候差點笑出來
只好跟老大說 那個 我是庚晏 我打錯了 老師待會見XD
(老大臉上那時候應該很多問號...)

最高興的大概就是從我家到外婆家的路上有一堆小吃攤
雞蛋糕 麥餅 煎餃 紅豆餅 壽司    可以一路吃過去 真的太過癮了!

有次騎車載我弟一起去外婆家
老弟問我
"哥 為什麼你騎車去外婆家的路線要繞來繞去的? 跟我騎的差好多"


等他看到我繞進市場開始買雞蛋糕塞進機車座墊下後
他恍然大悟
"你是看哪邊有好吃的就騎過去嗎? XD"


到了外婆家還跟媽媽爆料
"有個人從新竹回來的路上就買了兩次雞蛋糕來喀..."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阿
便宜又美味  服務好又不用小費 
回來  當然要好好吃一下 享受一下剩下的假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