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2012.08.27 回台灣渡過非常愉快的暑假

恩  暑假只有兩周? 
我們學校規定當研究助理領人家薪水就只能放兩周
明文上的規定是這樣
但也是有人成功和老闆談判變成三周假的例子
等我再待久一點資格老一點應該就有機會了 應該  


機場像輪迴的轉生站
走進它 坐上飛行器 再走出來
會發現兩端的世界有一點點相似之處 又有很多地方不同
就像個平行世界: 比方說  一覺醒來 早餐店的選擇從鬼貝果 鬼沙拉 變成美而美 麥味登的感覺真是棒透了!!! :D
(但是呢 有天堂 就有地獄 這個過程反過來就不怎麼妙了 XDD)


三顧茅廬滷味是我在台灣的第一餐 

能夠走進寫滿中文字的商店 碰到服務親切的店家用台灣腔中文買東西絕對是個享受   
不 應該說是震撼!
老闆並沒有像我過去幾個月所習慣的擺出墓碑臉 冷冷的說 debit or credit? you are all set 
而是笑笑的跟我說 "欸 我們現在有抽獎活動歐" 然後掏出刮刮樂給我XD
(當晚抽到免費麻辣鴨血一份+十元折扣  付錢的時候不用再加上稅當然也不用加小費 多好~)

當然不是所有的台灣店家都那麼好 也不是所有的美國店家都那麼吸(吸的英文...你知道的XD)
但是比例上來說 台灣好店家真的大勝  


這次回去吃了很多好東西: 日本料理 抹茶奶綠 紅豆餅 起司蛋餅 草莓厚片 麻辣張君雅 魯肉飯(加胡椒粉更好吃!) .......好多好多  
最後以超棒的家族聚餐@山外山素食餐廳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真的沒想過素食也可以煮的這麼棒!!!  


山外山素食這餐讓我印象很深刻

爸爸問我回波士頓前的最後一頓晚飯有沒有想吃什麼特別的
我說希望吃素食的媽媽也能和我們一起吃點好料的  一起享受旅行+美食的愉悅氣息

網路上查到山外山素食有賣六人份套餐 
爸爸笑嘻嘻的打電話給姨丈 "欸 晚上我請客 來吃飯~" 
就這樣  我們家四個人加姨丈和阿姨塞進一台車 (其實有超載:P)
不顧天空滿滿的烏雲一路飆去龍潭 
就這方面來說老爹跟我蠻像的 喜歡探險烙人一起找美食XD

好玩的是 其實姨丈和阿姨當天中午才跟我們一起吃過飯
(幫我餞行 但當時因為人很多 沒有跟他們好好講到話 真的很高興晚上又有機會和他們坐一桌好好的吃頓飯)
他們接到爸爸的晚餐邀約電話應該也很驚喜

姨丈和阿姨待我就像兒子一樣
其實我媽也真的把我送給他們家當乾兒子 交換條件是阿姨的大女兒給我媽當乾女兒
(我說這兩位 為什麼都拿家裡的老大來交換? 老么們不是比較可愛嗎XD)

姨丈和阿姨在我離開台灣時送機送到機場大廳
真的非常感謝老天多送了我一對對我非常好的父母  而且他們蠻歡樂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yonchiang 的頭像
    kenyonchiang

    海為龍世界, 雲是鶴故鄉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