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的對上帝說
一開始我走進教堂的動機並不單純
並不是像他們口中所說的"慕道友" 


我是想去多認識台灣女生的
因為在我的生活圈裡  我想 再這麼活下去 我只能把核燃料棒或是籃球娶回家...


第一次走進Ruggles的過程也很神奇
當天本來答應要帶我進去的那個人臨時沒空
我本來絕望的打算用啞鈴跑步機渡過周五晚上時
另一個我想都沒想到的人丟訊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平常和她也根本沒講過幾句話 :P)


從那時去教會到現在兩個多月了
發現教會裡的人很好
也親身體驗到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不但會記住你的名字還會像家人一樣關心你


上周五的感受特別深
裝飯菜短短的五步路距離聽到三次 "多拿一點 要吃飽"
晚上團契結束要回家
騎車從Ruggles門口到轉角路口短短的十公尺收到四次 "你的安全帽咧? 你的閃燈咧?" 的關心


再想到某個夜深人靜的晚上 Uncle Mike (台灣人) 聽完了我在MIT碩班畢業典禮的故事後
拍拍胸脯跟我說
"你的博士班畢業典禮哪時候跟我說 我一定去!"


另外也體會到了很多人無私的奉獻 無目的的對人好


我是個重義氣的人
你對我好 我也對你好


這裡給我像家的感覺 :)
這裡的一切就像   把我心裡角落藏了很久很硬的冰塊  我一直避開不去碰的冰塊   用溫水融開了


我決定把Ruggles當做我第二個家
也開始真的當個慕道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yonchiang 的頭像
    kenyonchiang

    海為龍世界, 雲是鶴故鄉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