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其實該有的該寫的都已經在個人版 P_P_COOLMAC 上了
所以

這邊就拿來放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P_P_COOLMAC 是我的傑作 我不會放棄他

我也一直秉持著一個原則
那就是一定要PO些有點內涵的東西
不然就寧可靜悄悄不動作

所以我不會有一行文
也盡量把排版 選字做到最好

大體來說
給自己個人版的評分是80左右

若要說還有什麼地方還可以再進步的話...

大概就是我以前的廢柴籃球感想文太多了一點吧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
總是打完一場球就PO上過程啦 對手強度啦 取勝招數啦

後來覺得
這種東西其實沒有看第二次的價值 = =
不管是大殺四方或是輸到想哭
那都只是一個過程
just a ball game

就算我贏的徹底
投進致勝球
扭腰拉桿漂亮得分
那...其實也是令人汗顏的籃球程度而已
不值一提

估計現在去籃球場
請所有球友過來一對一單挑
我能贏過的人大概 35 % 吧
要是狀況好一點 頂多 60 %

呃 要是拿到世界籃球水平來比呢
我...贏的過 20 % 嗎 呵

所以啦
到了後期
這種我認為是廢文等級的內容
就不再出現了
頂多就是兩句話
今天贏了 今天槓龜了

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談論 對吧 XD

我打算把以前我很多沒寫到的事情
都把他寫一寫
畢竟 P_P_COOLMAC 是我上大二才有的

但是在那之前
國小阿 國中阿 高中阿
我有很多東西都只是記在腦子裡
有很多值得寫出來回憶的東西
有些是眼淚 有些是汗水

再加上
以前人又比較悶
很多話都不講
都往心裏去

即使親如我的家人
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更何況是同學呢

所以啦
有空的話就會上來塞個幾篇

有些事情用現在的角度去回憶的話
其實感想會大大不同

而 這正是它有趣的地方
也是我想這麼做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