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終於撐過這個冬天了, 不錯! "(笑)



這是上周 meeting 結束後 advisor 留給我的一句話


我是牡羊   性子已經算有點急了
如果說我是開四檔前進的話
advisor 就是那種開八檔右手還想去推推進器開關的那種人...


"如果我不這樣push你, 你就不會有爆炸性的成長, 我要看到你衝上去!!!"


現在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她老是這樣對我了
 


能撐過這個冬天真的不容易


MIT mode 是 on 的時候, 當時身為超級菜鳥的我總是覺得超負載
超載也就算了  還鬧了很多笑話 :P
( 我曾在 student-faculty mixer 的活動中問系主任你是誰; 系主任: = =||| )  


MIT mode 是 off 的時候, 人的 energy bar 也差不多 off 了
一個人沒地方好去
去體育館想要找回一點活力, 卻又常常帶著一肚子圈圈叉叉回家 (來了美國才開始學打全場  學習進度緩慢)


現在  2011 Spring 一切都穩定下來了 :)


前天  跑去 ice skating 初體驗


踏在冰上的前幾步有點抖
後來膽子大了
開始試著加速 變向 轉彎
和道爾生耶魯博士學倒退溜 (我在冰場的第一摔XDD  下次再學)


看著在場中輕盈自在踏著舞步跳阿跳的人 才知道這有多難....
不過我的目標不是跳舞  是speed 我也想一步就橫越冰場  這樣一定很過癮


之前回暖還以為冬天已經結束
沒想到 今天又飄雪了
在房間裡看view是很美 
但出門很麻煩


希望冬天快點結束
 

恩 不快點結束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撐過來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