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
搭機返台在DC轉機


那天機場空蕩蕩的
凌晨三點就開始踏上旅途的我什麼都沒吃
早就餓扁了


到了DC就打定主意
不管他們機場商店賣什麼我都要買來吃...


看到一家賣潛艇堡的店
想說 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來DC
就點個特別一點的東西來紀念吧


抬頭看看menu
主廚特製: PB&J Sandwich
旁邊還畫星號
內容物是什麼也沒寫


很有冒險精神的我就對櫃檯點了 PB&J


櫃檯的金髮美眉瞪大眼睛說 wow cool
然後對廚房喊了一聲  hey PB&J Large!


付帳時我的卡她們刷不出來
試了兩次還是不行
金髮美眉竟然對我說
OK It's free! Merry X'mas!  :)


我就帶著我的免費PB&J去角落開筆電看電影了


咬下第一口時我是抱著 "耶 這是華盛頓特產" 的心情去吃的
所以對它的記憶很深


那時候也不知道PB&J是什麼
只記得 噢 華盛頓人的口味真特別 還蠻好吃的XDDD

****************************************************************************


下午進 Barker 圖書館研究PSet


昨天看到某個阿兜阿那超級華麗的13頁作業
還有他那"拎阿祖咧"的表情


再回頭看看我的PSet心情就愉快多了XDD
(我好壞 沒有同情心...)


寫著寫著沒注意時間


等我想起來等下約好要去球場的時候只剩25分鐘


25分鐘吃飯加換裝一定來不及
所以我就隨便從架子上拿了一個三明治就跑去球館了


當我吃到第一口的時候赫然想起
這好像是當初我吃到的華盛頓特產三明治阿...
怎麼MIT也有賣 <( ̄︶ ̄)>


仔細看了看PB&J
原來是 Peanut Butter & Jelly 
看來不是DC的特產...
我一直把它想的太夢幻了  哈哈哈 (八塊美元的三明治總是會讓你覺得它一定有過人之處 :P)


PB&J 的神話破滅
但它給我的回憶和感覺是很棒的
嚐到這個味道
就讓我想起當時無事一身輕 輕鬆愉快在機場看變形金剛等飛機的場景


今天吃到第一口時
腦中很自然的浮出那個畫面 還有當時的輕鬆自在的感覺


這就很像 當我看到我衣櫃裡的 Nippon Blue 的時候
會想到當時收到第一封錄取信 眼前都是彩色泡泡在旋轉的歡樂情景


歐 對了 要買PB&J來試吃的話不要買太大的...花生醬吃太多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