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nowledgement 之 google 翻譯版 XDD

有種老外站在台上做中文演講練習的感覺...︿( ̄︶ ̄)︿


首先,我謹致以衷心的感謝我的導師,博士胡林文,支持和引導整個我的論文我與她的耐心和知識,以及給我提供了極好的機會與資深研究員工作阿貢國家實驗室。我也感謝許多以前和目前的MITR低濃縮鈾項目的貢獻者提供的初步分析,系統的測量數據和有關文件,在我的研究,指導我在正確的軌道。宋博士重金​​,埃里克·威爾遜博士,弗洛伊德鄧恩博士,托馬斯·牛頓博士,教授伯努瓦忘記有我著迷,不僅其廣泛的知識,在核科學與工程,而且他們的幽默感和幸福的笑容在許多方面,我已經學會了如何使生活更輕鬆,快樂的麻省理工學院,感謝他們的鼓勵。

還要感謝麻省理工學院禮拜堂和Zesiger運動和健身中心的地方,我總是溫暖的感覺,使我的笑容。
我經歷了心靈的和平和寧靜每當尊者丹增Priyadarsh​​i在教堂的沉默與冥想。幸福的感覺也到我這裡來,每次運行時,在籃球場上與朋友笑。特別感謝在Z-中心的工作人員(酷黑傢伙):我很欣賞你友好的微笑和“呦,什麼是兄弟”每次我們見面。每一個這些照亮我的人生,在麻省理工學院,謝謝你。

我祝福我的家人已經在台灣和加州,無條件地支持我通過艱難的時刻了。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弟弟蕭成---語言無法描述確定從台灣發送的大包,盒中從其他地方堆放,當我站在櫃檯的感覺。從加利福尼亞派出由Louie家庭每月的食品盒:他們從來沒有意識到我馬上完成了四個台灣糯米包後,我收到了他們的盒子。

最後,感謝一切,讓我笑或發瘋,我在麻省理工學院。
這是一個難忘的旅程,我會珍惜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yonchiang 的頭像
    kenyonchiang

    海為龍世界, 雲是鶴故鄉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