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上祖師爺爺 Kazimi (李敏老師當年在MIT的老闆) 的課
感覺很特別

這門課是把熱傳, 雙相流, 熱力學, 結構力學綜合在一起
實際應用在核子反應器的設計上

祖師爺爺的聲音聽起來很蒼老
講起課來很有武林泰斗的架勢︿( ̄︶ ̄)︿

課堂和學生們的互動很多
大家舉手回答的非常踴躍
我也大膽加入
當作給自己一個挑戰

這邊課都一次上90分鐘
需要長時間的專注力

下課後去聽一個 Poverty Improvement 的演講
(關鍵字: "Free Food!" 哈哈)
一邊吃免費食物一邊練英聽是很享受的
如果對演講題目沒興趣的話也可以觀察一下講者的presentation skill

今天我就親眼見到一個Sloan的華人
節奏的掌控和肢體語言的運用超級棒
我原本拿在手上的免費火雞肉漢堡都不吃了
看著講者的一舉一動  心裡浮現的字眼是 oh my god
真的是學習的好榜樣!

傍晚約了寫作課認識的韓國朋友一起打籃球
他是 Samsung 派來 MIT 進修的
我還記得在寫作課老師宣布作業 他和我一起擺出囧的表情的時候
老師往我們這邊青了一眼 ...
今天打完球後 他也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good!

今天最大的收穫則是 Meditation 的課程
一踏進門
我感覺我來對地方了 <( ̄︶ ̄)>

這邊的人的心都很調和很平靜
身上散發的氣息也不大一樣
我想 我能在這邊找到我要的答案

按照指示進行 meditation 後
心平靜了下來
體力也回復一大半
(打完球後還有力走去Eastgate拿180cm的立燈, 坐shuttle, 再單手拿立燈騎腳踏車回宿舍)

這個 meditation 會是我的第二個club
第一個club嘛? Tang Hall Basketball Team! 昨晚加入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yo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